連續兩天的下雨,還是澆不熄我外出探訪新釣點的欲望,星期日下午1:00左右,我往馬路一望,路上雖然還是濕答答,但是我發覺已經沒有在下雨了,二話不說拿起我的裝備,騎上我的"鐵甲武士 "摩托車,一路前往我之前已經規劃探勘的釣點"烏日慶光2號野塘",為什麼叫它2號野塘,因為地圖上還有一個比它大的野塘,以及比它小的野塘。

如下圖:快進入河堤前的路邊,有一灌溉用的圳溝,由於下雨的關係,水色渾濁,喜歡夜釣的朋友,這是一處不錯的釣點。

中部野塘No.8 - 烏日慶光2號野塘

如下圖:已經騎上河堤內,大馬路在河堤的右邊,要從國道3號下穿過了。

23

如下圖:右前方有一個焚化爐,大約在接近電線杆的位置,有一斜坡路可以下河堤了。

4

如下圖:遇叉路往右有一高壓電鐵塔柱,往此路可以到達野塘的右邊

5

如下圖:往左邊走也可以到達野塘的左邊。

6

如下圖:野塘高鐵的前方,在草叢的後方。

7

如下圖:烏日慶光2號野塘已經到了。

8

如下圖:看到此台腳踏車,我有一個不好的預兆 - 有外勞在網魚

9

如下圖:真的有外勞在水中,有在多的魚也會被抓光的。

1011

如下圖:這麼漂亮的野塘,全被可惡的外勞破壞了,還不滾回你們的國家。

1213

如下圖:岸邊釣友留下的垃圾,真是沒有公德心的釣友。

14

如下圖: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這個痕跡已經快被垃圾取代了。

151617

如下圖:在岸邊發現一尾清道夫 -垃圾魚,應該是被外勞漁網抓到,把它棄置在草叢中,清道夫雖然是外來種,我們也不應該殘害生命,這些人必招天譴。

18

如下圖:將清道夫放回野塘吧!

1920

如下圖:這是野塘的右側。

21  

我在我的部落格一再重申,一般的釣友公德心低落,比落後國家還差,垃圾隨手一丟,百年不腐的塑膠袋、垃圾,正在殘害我們的土地,下一代的你,想找一塊乾淨的土地和野塘,已經越來越難了。

為何我不太喜歡公佈野塘正確的位置,釣點一公佈,網魚、垃圾一再的侵蝕自然的野塘

 

野塘的殺手:(1)外勞、(2)沒公德心的釣友如果你和我有同感的話,等候你的回應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部野塘8 、烏日慶光野塘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溪釣戰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