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釣友的回應留言說:后豐大橋段位於"鐵道"和自行車專用"花樑鋼橋"之間,深潭很多且水深3米以上。年後開工的第一個星期日,激發我想再次前往該處探勘(民國96~97年間和朋友去釣過一次),有一點忘記該如何前往?感謝釣友"泥?囉"的熱心提供路況,讓我再次前往該處探釣。 

大甲溪后豐大橋段探釣

剛停好車,遇到4位資深的釣友,正好要該車離去。他們說:一排10幾人,釣了2個多小時,只有他釣到一尾,叫我們換地方釣吧!心想既然來了,還是到闊別多年的釣點看一看,就算是釣到"烏龜"也要為廣大的釣友介紹現在的環境吧。

bcdefg

如下圖:在大岩石上作釣,水深正合我意。

h

如下圖:前方是"大甲溪花樑鋼橋"。

i

如下圖:這裡真的是深潭,要小心落水

jklm

如下圖:小溪哥一尾,不是我的目標魚(石賓)。

n

如下圖:照個相就地放流。

op

如下圖:還是照個像就地放流吧。

qrs       

大甲溪后豐大橋段探釣 u

如下圖:今日寒流來襲,躺在岩石上小憩一下也很舒服,但是要小心感冒喔。 

v

如下圖:釣友的公德心何在?又是垃圾一堆 

w

如下圖:將其撿一撿帶回家處理,也有二個袋子,我曾說過:生態的殺手沒有公德心的釣友。希望喜歡釣魚的大小朋友,大家發揮你的公德心,一定將自己的垃圾帶回家。

x

如下圖:停車處還有美麗的花,釣友的公德心何在?你忍心讓垃圾淹沒嗎?

yz

如下圖:回程的路上也有一條小溪,也有釣友在此作釣

z1z2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甲溪釣點、后豐大橋段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溪釣戰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