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屯段 - 烏溪畔的小野塘探勘:在結束烏溪的釣場的回程路上,我發現烏溪畔又一個小野塘,順便拍照供各位釣友參考,中部又增加一處野塘可作釣。 

中部野塘No.9 - 烏溪畔的小野塘探勘

如下圖:已經有釣友在此釣魚。

234567

如下圖:太陽公公越來越接近地平面了,不回家不行了。

8

如下圖:又再回程的幾百公尺的左邊,我又發現一處水面長滿水芙蓉的野塘。

9

如下圖:已經有釣友清出一些水芙蓉,在此釣魚的痕跡,此塘和我之前介紹的"牛屎鯽魚的故鄉"非常接近,我隨手抓起一把水芙蓉,就發現好幾隻的水草蝦,由此我大膽的判斷,此塘的魚也是牛屎鯽魚居多。 

10111213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部野塘9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溪釣戰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