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今年2月28日有放假,心想就為釣友介紹"一枝花"的釣點吧!東汴坑溪是我10年前最喜歡前往釣"一枝花"的釣點。

來到釣場,往溪底一看,溪水少的可憐,但是清澈見底,也看到很多小魚悠遊其中,其實只要人類和大自然和睦相處,愛護大自然的環境,大自然就會以美好的景象回報我們,反之亦然

一枝花(馬口魚)釣點探釣(一) b

如下圖:眼前這兩個大石頭,少說10來噸吧!還是不要從其下穿過比較安全。

c

如下圖:這裡水比較深,很適合我的口味,準備作釣吧!

def

如下圖:一下竿我的對象魚"一枝花"馬上就來就餌。

gh

如下圖:一位接一尾,一枝花你也太餓了吧!

ij

如下圖:溪蝦也不少,而且夠水準。

k

如下圖:又是一尾,我的慣例不變,拍完照後當場放流

lmnopq

如下圖:再回家的路上,看到一處潭區,還有吳郭魚浮在水上,只可惜此美景被長長的漁網破壞了。

rs

如下圖:我說過大自然的殺手就是:人類的破壞(電魚、毒魚、網魚、炸魚)。 

t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枝花、馬口魚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溪釣戰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