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今日帶家人到日月潭坐纜車出遊,雖然一躺攬車程約9分半,來回不超過20分,剩餘的時間我當然不放過釣點的介紹啦。

日月潭釣點(一)

如下圖:沿著潭邊有很多的水上船屋。

2

如下圖:已經有釣客在此垂釣,日月潭面風光明媚,可釣魚又可休閒。

3

如下圖:這些釣友是來自雲林縣。

4

如下圖:夭壽ㄡ,每尾魚約2 ~3斤,看得我手都癢癢的。

5

如下圖:是鯁魚大頭鰱,感謝這些釣友不吝嗇的讓我拍攝他們的成果,更高興的是分享他們的釣餌秘方於我。

678  

想不到久違多年的日月潭,還有人釣到大魚,但是旁邊的釣客也有人只釣到一些小不拉機的小魚(如珍珠石斑),這跟技術一定有關係,有待下次我親自作釣,再將PO文詳細介紹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月潭釣魚、鯁魚、大頭鰱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溪釣戰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