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6:20還在夢周公時,忽然聽到手機的震動聲,拿起話機原來是阿耀:甚麼事,一大早打擾我和周公的約會,阿耀說:出大太陽了,好天氣出來釣魚,我20分鐘後去載你。二話不說,我趕緊從床上跳起了,簡單盥洗完,阿耀已經到我家門口了。由於大甲溪主流溪水汙濁,我只好指引阿耀到支流垂釣,總比摃龜好吧!6/17大甲溪苦花狂咬 - 拉魚拉到手抽筋 B

如下圖:阿耀正聚精會神的解魚,今日釣況只能用 " " 來形容,著解開魚鉤上的魚。 

 

CD

如下圖:想不到支流的水量也出其的大。 

EFGHI

如下圖:今天清一色都是苦花,只有一尾石賓,而且幾乎每次都ㄧ竿雙魚,我只能用一個" "字來形容。 

JK

如下圖:今日苦花只能用"狂咬"來形容。

LM

如下圖:20cm以上苦花9尾

NO

如下圖:21cm的苦花有點瘦小,大概都沒吃飽。

 

PQ

如下圖:今日的魚貨量幾乎"暴網",拉魚拉到手抽筋

RS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甲溪苦花、苦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溪釣戰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